-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1-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0-15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13 20:17:00的发言:我倒是觉得福清话到处都是,以前打工的时候都是福清老乡,去上野买东西时野都是说福清话。
把我的福清话练得越来越标准了
[em01][em01][em01]
我福清话本来就不行,,现在更差了,,去上野买东西的时候说的福清话自己都觉得怪里怪气的,,不过.估计一回到福清,,就马上会说了吧,,[em01][em01][em01][em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