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dd200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去拍雪景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9 17: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lz用的什么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8: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9: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2-18 17:39
楼主这是哪里啊

同样,很想知道是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23: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lu 发表于 2012-2-18 10:49
雪还不够厚。。

关东这边有这么厚的雪还算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23: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onesan 发表于 2012-2-18 15:09
不错不错照片蛮好看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大连 发表于 2012-2-18 15:58
不错,虽然雪小点。

谢谢我也爱大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23: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uno男生 发表于 2012-2-18 20:09
这是哪里啊,东京吗

千叶,行田公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23: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2-2-19 17:35
lz用的什么相机??

尼康D300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23: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2-2-19 18: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23: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kuma331 发表于 2012-2-19 19:41
同样,很想知道是哪里

千叶,行田公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