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栋哥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今天搬家了,以后一个人住了,以前的室友帮我拍照做个纪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7 22: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长的很另类.你朋友长的也有点也像你的头像.感觉你们都怪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22: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关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2: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2: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杜蕾斯 发表于 2012-2-17 22:04
你受他攻吗?

什么公不公的?
楼主头发很亮,三七分,你没发现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2: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朋友是被你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2: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栋哥 发表于 2012-2-17 22:09
你看我们像那种关系吗?

像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菊花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2: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哥威武~~
春哥纯爷们 铁血真汉子
一岁能杀鸡,三岁造飞机。 五岁开坦克,六岁穿铁衣。
四境百里传春哥,人人闻风而丧胆。 若问汉子谁能敌?个个摆手面色惊!
十岁练武打,十二会做法。 十五懂发电,眨眼数百瓦。
浑身肌肉展雄姿,意气风发震四海。 若问春哥多强壮?伸直双臂过火车!
十九练竞速,追随火箭跑。 二十进男足,断子绝孙脚。
春哥上场皆畏缩,巴西德国俱投降。 若问爷们力多大?一呼一吸龙卷风!
三十学瞳术,虐杀写轮眼。 四十喜背书,大英图书馆。
宇春挥手造宇宙,万物俯首拜英雄。 若问法力有多大?**如来避三分!
五十统尘世,六十管三界。 七旬一咬牙,天崩而地裂。
力量无边觉寂寞,自感无趣退江湖。 举头沉默望青山,山中野兽俱哀鸣。
春哥从此成神话,千古佳话百世传 神州回望花成堆, 山顶千菊次第开。
一爆菊花妃子笑, 无人知是春哥来。
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
人民好兄弟,父亲好儿子。
拳上能站人,臂上能走马!
夜御十女枪不倒,菊花百战色仍红!
你拍一,我拍一,春哥爷们打飞机
你拍二,我拍二,春哥有个长老二
你拍三,我拍三,春哥J B 能穿山
你拍四,我拍四,春哥连牛都能日
你拍五,我拍五,春哥汉子最粗鲁
你拍六,我拍六,春哥胸肌全是肉
你拍七,我拍七,春哥打败陈冠希
你拍八,我拍八,春哥成天爆菊花
你拍九,我拍九,春哥日死老黄牛
李宇春 好粗鲁 一射就是一大壶
真汉子 讲义气 春哥我们好兄弟
爱抽烟 狂酗酒 喝完茅台饮汽油
生吃鸡 活吞象 不煮味道也一样
傻玉米 没风度 春哥迟早爆你木
铁布衫 金钟罩 春哥爆菊通隧道
个子高 手臂长 轻轻松松抢篮板
出手快 力量有 一拳打死一头牛
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
人民好兄弟!父亲好儿子!
拳上能站人,臂上能走马!
夜御十女枪不倒,菊花百战色仍红!
春哥纯爷们,纯爷们中的战斗爷们!就算你穿上春哥代言的七波辉,吃了春哥牌益肾灵颗粒,处处模仿春哥的一举一动,也只能无限接近春哥而不可能超越春哥的爷们程度。俗话说的好,世上有三种人,男人,女人和春哥。

神州回望花成堆,
山顶千菊次第开.
一爆菊花妃子笑,
无人知是春哥来。

中:
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 人民好兄弟!父亲好儿子! 拳上能站人,臂上能走马! 夜御十女枪不倒,菊花百战色仍红!

英:
Spring elder brother pure men! Blood and iron real man! People's good brothers! Father good son! On the fist can the standing person, on the arm be able to gallop on horseback! A night of imperial ten female gun, the chrysanthemum hundred awe-stricken looks were still not but actually red!

日:
春の兄の纯粋な夫!鉄血の本当の男! 人民の良い兄弟!父のよい息子! こぶしの上で人に立つことができて、腕の上で马を走らせ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夜の御10女性の铳なんと、キクの花の百が色に戦うのは依然として赤いです!


俄:
Люди старшего брата весны чисто! Кровь и человек утюга реальный! Братья людей хорошие! Сынок отца хороший! На кулачке может стоящая персона, на рукоятке могл gallop на horseback! Ноча имперской пушки 10 женщин, взгляды хризантемы 100 awe-stricken были все еще не а фактически красный цвет!

法:
Hommes purs de frere a?ne de ressort ! Sang et homme de fer vrai ! Les b** freres des personnes ! Bon fils de pere ! Sur le poing peut la personne debout, sur le bras puisse galoper a ch执行 ! Une nuit de pistolet imperial de dix femelles, les regards intimides du chrysanthemum cent etaient toujours non mais reellement rouge


李宇春到底做错了什么值得你们这样骂

德华哥说过做人要讲义气,李宇春帮了这么多人

你们纯粹是没事干吃饱撑的

都老爷们,欺负个女的算啥本事

瞧你们做的这些事,NB行为

我是铁杆玉米,不允许你们这样

我拼血保护春春的尊严

你们真是国家败类

丢进汉族人民的脸

你们子孙后代都会感到耻辱
我替春[春]
对各位[哥]哥姐姐们有话说:
她那么[纯]洁一个小姑娘,美丽又可爱
我奶奶[爷]爷都觉得她不错
怎么你[们]就不能理解她呢?
难道你[铁]石心肠?
或是冷[血]动物?
大方认[真]性格活泼的春春打动不了你们,你们也不要侮辱她啊
一幅痴[汉]的模样
像群傻[子] 、白痴!
你们是[人]嘛?
天下人[民]千千万,有那么多好人,偏往赖的方面学
学点儿[好]行不行!
不尊敬[兄]长、
不疼爱[弟]妹这些我都管不着
也都是[父]母生养,你们对得起父母吗!
多少为[亲]人着想,他们为了把你们养大付出了多少
踏实作[好]本职工作,你们都做到了么!
整天吊[儿]郎当无所事事,你们很无聊知道吗
像群疯[子]一样
动不动[拳]头解决问题,两句不合就威胁我们玉米
成天来[上]我们玉米帖吧爆吧,发那么多无聊的信息
你们有[能]耐



别再网[站]上耍横,有种下来啊
都是凡[人],我还真不怕你们
三头六[臂]你也变不出来,我怕你?
只在网[上]折腾可见你们的水平
算什么[能]耐
就趁早[走]人吧,否则惹恼了我们玉米
单枪匹[马]一个人来
我可以[胸]有成竹告诉你 你干不过我们玉米的!
有些人[口]口声声说爱春春,却用那种图片来侮辱丑化她
真是杂[碎]的行径,无耻!
居然还[大]言不惭,谈什么爱!
就是连[石]头人听到你们的胡言乱语都会害羞
有诗咏[菊]: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是那菊[花]的魅力征服了诗人,菊花本身有什么错!

让玉米[开]心的春春,就好比菊花,除了她,我们别无所爱!
你们一[瓶]子不满半瓶子逛荡,一群空虚的人
还大帝[盖]世无敌
没日没[夜] 的就知道膜拜什么大帝
玩什么[御]宅腐女那一套
你们都[十]几二十的人了
御宅腐[女],还觉得自己特骄傲
真刀真[枪]干出一番事业,光明磊落地生活
有什么[不]好的,瞧瞧你们的德性
站着东[倒]西歪,抽烟喝酒,吃饱了撑得就来侮辱春春
再看那[菊]花的诗,
是那菊[花]的魅力征服了诗人,诗人多情,菊花本身有什么错!
春春是[百]里挑一,哦不,是独一无二的,不容你们污辱
打着圣[战]的旗号来爆吧,来侮辱春春,无聊透顶!
有个词[色]厉内荏,我想来形容你们再合适不过了!
若你们[仍]我行我素,来爆吧
小兔子[红]了眼还咬人呢,我们玉米不是好惹的
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人民好兄弟,父亲好儿子。拳上能站人,臂上能走马!夜御十女枪不倒,菊花百战色仍红!春哥纯爷们,纯爷们中的战斗爷们!就算你穿上春哥代言的七波辉,吃了春哥牌益肾灵颗粒,处处模仿春哥的一举一动,也只能无限接近春哥而不可能超越春哥的爷们程度。俗话说的好,世上有三种人,男人,女人和春哥。
春哥者,蜀人也,红朝小平八年三月十日生人。出世之际,天色大变,黑云滚滚,乃见惊雷一道,劈入郊外玉米地,浓烟骤起,火光冲天,郊农终年之劳,尽付一炬。时乡民尽持水具救火,火灭,乃于余烬中见一男婴,极硕大,面有异相,其啼如象嚎。乡民惊,以为异类,欲杀之。时李讳毅大帝年5岁,独游天下,恰至蜀地,见此婴,喜而笑曰:“如此可爱,日后当为吾妃”,携之而去。
后随帝姓,未尝得名。即长二,三岁,好歌,咏假洋鬼子歌曰《冬天里的一把火》,其声高处如猛犸,低处如裂帛,周遭数里之窗,及树下读书夫子之镜,尽为粉碎。帝异,教之文武道,然皆不通,常作痴呆状,惟歌时疯疯癫癫。帝始厌之,斥曰“愚蠢!”弃之而去。乡民养之,便以“愚蠢”为其名。
愚蠢长成,雄壮无匹,体阔十围,人皆不敢仰视。时有江湖术士周名蒸笼者,闻其名,往而相之,大惊曰:“此天下至阳至刚者也”!蒸笼坐骑画难虎见之亦惊,咆哮而遁,于郊外伤人,蒸笼不能制。愚蠢至,对虎大叫一声“呔”!乃见虎七孔流血,立仆当堂。众皆拱手钦伏,恭曰:“春哥”,由此春哥声名始于蜀地流传。
后有好事者劝春哥扬名于天下,春哥深以为然,亦心自许再得见帝容,遂效帝独游天下。时红朝锦(狗日的百度)涛二年春三月也。春哥游至湘地,见人潮涌涌,讶,寻人而问,他人曰:此名“超级女牲”之天下咏者盛会也,天下歌咏之奇女子,尽聚于此。春哥闻之,暗拊:“若吾歌咏之才,当可借此扬名,但恨吾乃一凛凛男儿,如之奈何?”乃见路边一名“洗头房”之所,春哥心生一计,入洗头房,散重金,风月一宵,临出,唤鸨母将己扮为妓者。妆毕,春哥行于路上,见者无不掩目奔走。至“超级女牲”公馆门外,侍卫见之,气绝当堂。春哥得进,一路势如破竹,终夺状元头名,至此已扬名天下,粉丝无数,然世人屡遭蒙蔽(某脑残组织,号称玉米,聚千万之众谣言惑乱,称春哥为女儿之身),雌雄不辨,吾等春哥旧识,誓死膜拜,立传为证
强烈谴责伪玉米们!!!我们才是真正的玉米.那些自称玉米的,我就想问你们了
谁才是真正的玉米?
春哥一个好好的棒小伙,无奈被娱乐公司商业的包装成了女儿身。
你们有没有想过他自己的感受?为了事业,为了家庭。 他抛弃了作为一个男人的底线。这样置自己的尊严于不顾,我问MOP里的男女,谁能做的到?
春哥忍辱负重,你们却不懂他,你们盲目的崇拜“春春”这个只用在女人身上的词竟然用在了春哥身上。
你们懂他吗?你们懂他为了事业的无奈和所付出的艰辛吗?
很显然你们不懂,你们没经历过生活的磨难,是无法真正了解到,一个人为了求生而放弃尊严,甚至被强迫改变性别的无奈。
但是,外表终归是外表,在春哥略显中性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火一般的心。只有纯爷们才能忍辱负重,只有真汉子才敢于承担。这就是我心中的春哥。
现在百度贴吧李宇春吧里的所谓玉米,竟然不让我们说出自己心中的感想“春哥纯爷们”这句话怎么了?这是我们一种对爷们的敬意!
而你们却无知到把这当做是对春哥的贬低。
我请问你们所谓的“玉米”
如果哪天春哥决定不再一味的忍让,开新闻发布会承认自己是男儿身。 你们还会喜欢他吗?你们还会“守护”他吗? 你们还会不让我喊“春哥纯爷们”吗?
很显然,你们不会了,到那个时候你们对他的只有失望和怨恨,甚至咒骂!
你们不会明白一个汉子的心。
但是,我们不会,我们会一直支持春哥,一个铁咕铮铮的硬汉!
所以,我们才是真玉米,你们才是伪玉米!
请你们这些真正的“春黑”自重!!!
信春哥,得永生,春哥与你同在。春哥的光芒,照耀着他的每一个信徒。
先知给予我们启迪,让我们拥有力量。
春哥惩罚每一个侮辱他性别的人,
work the stick into the hole
春哥奖励任何一个正直诚实,敢于同恶势力做斗争的人,
轻轻抚摸他的菊花。
春哥爱他的信徒,正如爱雅典娜的菊花。
春哥讨厌脑残,任何一个脑残,都会被春哥的爷们之光刺瞎双眼双耳。
死后进入地狱,使其菊花受到非人的折磨。
任何人即使再爷们,也不能成为纯爷们。
因为春哥说,我是纯爷们。
信**者死后成神,信如来者死后成佛。
信春哥者,死后满状态原地复活!!!!

《史记.春哥本纪》

春哥名御春,成都人氏也。生而能勃,三岁梦遗,五岁****,七岁抠女,九岁嫖鸡。及至十岁,已然阅女数千。每事罢,常叹人生不过如此,郁郁而不得志。

某夜,春哥连御十女而意犹未尽,乃怒曰:“天地不仁,即生吾于世间,奈何不能尽吾兴乎?”其声所至之处,天崩地坼,江河倒流。须臾,一白发老翁至,谓春哥曰:“吾太上老君也。汝为何兴怒,使吾不能安卧于天庭?”春哥俱以实告。太上老君曰:“此事易耳。吾有仙术曰爆菊,可尽汝之兴。此术本不传凡人,然吾观汝形容伟岸,器具雄壮,当可习之。”遂授春哥以爆菊之术。

春哥习爆菊之术,三月乃成。稍试之,大爽。自是,春哥不复御女,而专以爆菊为乐。有民闻春哥仙术,遂自号“玉米”而甘为驱策,曰:“朝被爆,夕死可矣!”春哥遂威名大振。

有****曰芙蓉姐姐者,据阴山为女王。芙蓉姐姐嗜采补之术,日吸精百斗。于山下设卡,凡美男妆汉皆掳入山中以供享用。被掳者或大病而出,或亡于山下。有民谣曰“少男进,老翁出;壮汉进,白骨出”。世人既怨且畏,皆不能与之争。春哥闻之,曰:“吾九尺男儿,爆菊千万,安能容此妇于世间乎!”遂单骑入阴山,与芙蓉姐姐战四十九日,终灭之。

春哥既胜,声威益隆。时东方有巨匠曰阿迪王者能制神靴,然唯与王公贵胄;西方有名马曰艹泥马者日行万里,然人皆不能御。及闻春哥威名,阿迪王以上品之靴以奉春哥,艹泥马俯首系颈以供驱策。

东瀛有浪人曰****正雄者亦善爆菊之术,欲于春哥一争雌雄。春哥慨然应战,乃驾艹泥马入东瀛。****正雄于校场左右各置玉米百名,谓春哥曰:“先爆完者胜。”春哥笑曰:“可。然汝菊尚在否?”****正雄以手抚臀,方知己菊已为春哥所爆。遂拜服曰:“春哥爆菊于无形,吾不及也。”

海内外闻之皆惊,曰:“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
古人们对春哥的评价!!
天行健,春哥以爆菊不息;地势坤,春哥以胸毛载物 —— 《周易》
所谓春哥,雄霸一方 ——《诗经》
哥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 老子
春哥硬梆梆,玉米萎靡靡 —— 孔子
春哥爆菊,百战不殆 —— 孙武
吾生也有涯,春哥生也无涯 —— 庄子
举世疲软哥独硬,众人皆痿哥独挺 —— 屈原
春哥之怒,爆菊百万,流血千里 —— 秦始皇
大丈夫当如哥矣 —— 刘邦
菊拔山兮气盖世 —— 项羽
运鸟帷幄之中,爆菊千里之外 —— 《史记》
春哥爆菊,安知非福 —— 《淮南子》
犯春哥者,虽远必爆 —— 陈汤
生子当如李御春 —— 曹操
亲春哥,远春黑,此先帝所以坚挺也 —— 诸葛亮
疾风知劲草,爆菊识春哥 —— 李世民
十步爆一人,千里不留行 —— 李白
君不见春哥之精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 李白
春哥百战穿金甲,不爆玉米终不还 —— 王昌龄
云山苍苍,江水泱泱,春哥之风,山高水长 —— 范仲淹
会挽鸟弓如满月,西北望,爆天狼 —— 苏轼
菊花几时爆,把鸟问青天 —— 苏轼
壮志饥餐玉米肉,笑谈渴饮春黑血 —— 岳飞
想春哥,金枪铁鸟,气爆万里如虎 —— 辛弃疾
哥自横鸟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 谭嗣同
真正的勇士,也不敢直面春哥的霸气 —— 鲁迅
春哥提一提腰带,不带走一片菊花 —— 徐志摩
数风流人物,还看春哥 —— 主席

天上天下,唯哥独尊 —— 释迦牟尼
春哥爆你的菊花,你应该把七窍都给他爆 —— 《圣经》
只有死者才能享受被春哥爆菊的快乐 —— 柏拉图
幸福属于膜拜春哥的人们 —— 亚里士多德
把菊花留给春哥,把快感留给自己 —— 亚历山大大帝
即使不给春哥支点,他照样可以撬起地球 —— 阿基米德
如果说我爆得更远的话,那是因为我站在春哥的肩膀上 —— 牛顿
在面对春哥的战场上,唯一获胜的秘诀是逃跑 —— 拿破仑
春哥是一头睡狮,一旦醒来将爆掉整个世界 —— 拿破仑
春哥是太阳 —— 尼采
天空中没有春哥的痕迹,而菊花已经被爆 —— 泰戈尔
只要还有一个玉米活下来,爆菊就将继续 —— 希特勒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膜拜春哥 —— 马丁*路德*金
最近网络上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不法分子丧心病狂地打出了“曾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的反动口号,妄图制造“两个爷们”、“一哥一弟”的局面来颠覆“一个春哥”的不争事实,对此我们广大春哥信徒表示强烈的谴责以及深深地愤怒!!!
在此,我谨代表广大春哥信徒再次重申“一个春哥”的立场永远不变!世界上只有一个春哥!只有春哥才是纯纯纯爷们!铁血真汉子!任何妄想通过制造“两个爷们”、“一哥一弟”的局面来颠覆春哥纯爷们地位的行为都是不得人心的!最终都是注定要失败的!
曾爷当局领导人逐步背弃“一个爷们”原则,极力推行以制造“两个爷们”为核心的分裂政策,一直发展到公然主张春曾关系是“爷们与爷们”,至少是特殊的爷们与爷们的关系”,严重损害了爷们和平统一的基础,危害了包括玉米同胞在内的整个百度网友的根本利益,也危害了亚洲太平洋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当前春哥曾爷关系发展困难的症结,在于曾爷拒绝一个爷们原则,不承认体现一个爷们原则的“爷们共识”。解铃还需系铃人。只要曾爷承认“爷们共识”,对话和谈判即可恢复,而且什么问题都可以谈。
我们始终如一地坚持一个爷们原则,并宣称世界上只有一个纯爷们,春哥是纯爷们的唯一合法代表,其核心是维护爷们的纯度和强度。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制造“两个爷们”,“一春一曾”的阴谋。只要在“一个爷们”的前提下,也不管他们过去说过什么、做过什么,我们都愿意同他们谈发展爷们大业的问题。但绝不承诺放弃使用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7 22: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小春打滚这么多年,所谓阅人无数,就算没有见过猪走路,也总明白猪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楼主的气势,我就觉得楼主同在社区里灌水的那帮小混蛋有着本质的差别,那忧郁的语调,那熟悉的签名,还有字里行间高屋建瓴的辞藻。没用的,楼主,就算你怎么换马甲都是没有用的,你的亿万拥戴者早已经把你认出来了,你一定就是传说中的最强ID。自从社区改版之后,我就已经心灰意冷,对社区也没抱什么希望了,传说已经幻灭,神话已经终结,留在社区还有什么意思。没想到,没想到,今天可以再睹楼主的风范,我激动得忍不住就在屏幕前流下了眼泪。是啊,只要在楼主的带领下,社区就有希望了。我的内心再一次沸腾了,我胸腔里的血再一次燃烧了。楼主的几句话虽然简单,却概括扼要,一语道出了我们苦想多年的而不可得答案的几个重大问题的根本。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明灯,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方向,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栋梁。有楼主在,社区的明天必将更好! 逐句地看完这个帖子以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震撼啊!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帖子!我纵横网络小春多年,自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帖子能打动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绝伦的这样一篇帖子。楼主,是你让我深深地理解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谢谢你!在看完这帖子以后,我没有立即回复,因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复会玷污了这网上少有的帖子。但是我还是回复了,因为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那我死也不会瞑目的!能够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啊!楼主,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知道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楼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不够的,都是虚伪的,所以我只想说一句:您的帖子太好看了!我愿意一辈子的看下去!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就小说艺术的角度而言,这篇帖子不算太成功,但它的实验意义却远远大于成功本身。正所谓:“一马奔腾,射雕引弓,天地都在我心中!”楼主真不愧为无厘界新一代的开山怪!本来我已经对这个社区失望了,觉得这个社区没有前途了,心里充满了悲哀。但是看了你的这个帖子,又让我对社区产生了希望。是你让我的心里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是你让我的心死灰复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颗拨凉拨凉的心!本来我决定不会在社区回任何帖子了,但是看了你的帖子,我告诉自己这个帖子是一定要回的!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贴啊!苍天有眼啊,让我在有生之年得以观得如此精彩绝伦的帖子! 楼主,你要继续努力啊!你是社区的希望啊 楼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闪电,又好比撕开乌云的阳光,一瞬间就让我如饮甘露,让我明白了永恒的真理在这个世界上是真实存在着的。只有楼主这样具备广阔胸怀和完整知识体系的人,才能作为这真理的唯一引言者。看了楼主的帖子,让我陷入了严肃的思考中,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就是对谬论的极大妥协。因此,我决定义无返顾的顶了。 真知灼见啊!楼主的帖子实在是一句中地。子曰:三人行而必有我师焉。斯言善哉。不知不觉上网这么多年,好的坏的帖子都看过了,看多了。渐渐的也觉得没什么意思了。渐渐觉得自己已经达到奋斗的顶峰了。可是,第一眼看到楼主的这个帖子的时候,我的眼前竟然感觉一亮!仿佛看到了倾城倾国的美人,正轻摇柳步款款而行。正好似楼主的这个帖子,语态端正,论证从容。好贴啊!只有那种真理在握,洞视这个世界真实本质的人,才能显示出这样惊人的笔力。在日益苍白肤浅的网络里,我从楼主的帖子中不但看到了真理,更加看到了网络的希望。为表达我对楼主的敬意,也是为了向楼主学习。我决心要把这个帖子顶上去! 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楼主的这个帖子之后,我竟感发生出一种无以名之的悲痛感――啊,这么好的帖子,如果将来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直到我毫不忧郁的把楼主的这个帖子收藏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复下来。可是我立刻想到,这么好的帖子,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楼主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 看完楼主的帖子,我的心情竟是久久不能平复,正如老子所云:大音希声,大象希形。我现在终于明白我缺乏的是什么了,正是楼主那种对真理的执着追求和楼主那种对理想的艰苦实践所产生的厚重感。面对楼主的帖子,我震惊得几乎不能动弹了,楼主那种裂纸欲出的大手笔,竟使我忍不住一次次的翻开楼主的帖子,每看一次,赞赏之情就激长数分,我总在想,是否有神灵活在它灵秀的外表下,以至能使人三月不知肉味,使人有余音穿梁,三日不绝的感受。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 阁下 字迹工整, 文笔极佳, 才思敏捷, 过目不忘, 十年寒窗, 博学多才, 见多识广, 才高八斗, 学富五车, 文武双全, 雄韬伟略, 谈吐不凡, 谈笑风声, 高谈阔论, 眉飞色舞, 完美无缺, 一针见血,    远见卓识,    义正词严,    一气呵成,    大显神通,    出口成章,    出类拔萃,    出神入化,    万古流芳,    一本正经,    一箭双雕,    长篇大论,    功德无量,    力排众议,    力挽狂澜,    气贯长虹,    气势磅礴,    气吞山河,    坚韧不拔,    身体力行,    空前绝后,    视死如归,    英姿焕发,    奉公守法,    艰苦奋斗,    忠贞不渝,    舍己为人,    大公无私,    一尘不染,    一鸣惊人,    叱诧风云,    排山倒海,    惊涛骇浪,    雷霆万钧,    惊心动魄,    横扫千军,    惊天动地,    见缝插针,    无孔不入,    千篇一律,    口诛笔伐,    文从字顺,    十全十美,    无懈可击,    无与伦比,    励精图治,    壮志凌云,    高瞻远瞩,    忍辱负重,    盖世无双,    龙飞凤舞,    一丝不苟,    身兼数职,    日理万机,    明察秋毫,    英明果断,    分身有术,    孜孜不倦,    吾等楷模    …………    在下对你的景仰之情有如滔滔长江之水,    连绵不绝    ……    又如黄河泛滥,    一发不可收拾    ……    嘿嘿~~~~    惊天地!    泣鬼神!    感人肺腑!    感人落泪!    i 服了 u!    长江后浪退前浪,    灌水英雄代代出    ……        好贴。。。    又见好帖。。。        又见不是一般的好贴。。。        好贴不是别的。。。        好贴就是好贴。。。        好是好贴的好。。。        贴是好贴的帖。。。        好贴不是别的。。。        好贴就是好贴。。。
曾经有人问我。。。楼主的帖子算不算好贴。。。我没有回答。。。因为我想起了一位传说中的大师-古龙先生的一段话:“。。。天涯远不远?。。。天涯其实一点也不远。。。因为人已经在天涯。。。天涯还远吗。。。”        好帖啊。。。难得一见的好贴。。。楼主的文章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 图文并茂。。。嬉笑怒骂。。。指点系词。。。激扬文字。。。  带给我们的仅仅是视觉上的感受吗。。。大错特错。。。楼主的文章带给我们的是心灵深处的震撼。。。楼主的文章是宣言书。。。楼主的文章是宣传队。。。楼主的文章是播种机。。。楼主的文章带来的是读者的欣喜和系词的繁荣。。楼主的文笔实在用笔墨难以形容。。。熄了灯。。。打着赤脚。。。将整个人都倦在大班椅里。。。喝着清茶看那一个个帖子在论坛之间时隐时现。。。记得一位高人说。。。好帖子与垃圾帖的区别在于。。。好帖子越看越暖。。。而垃圾帖。。。越看越寒。。。我呢。。。一开始就和普通人一样。。。不相信真有一种帖子可以让人学会忘记烦恼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所以。。。我选择看垃圾帖。。。选择垃圾帖的人。。。一般都比较冷静。。觉得冥冥中一直在等楼主写这个帖子。。。我以为。。。楼主的帖子写出来。。。就应该是一部传世之作。。。到现在我才发现。。。什么事情都是可以变的。。。惟独不变的是楼主的精彩原创。。。就好像我一直以为自己文笔不错。。。忽然看到楼主帖子。。。才发现我输了。。。因为在我读楼主的帖子的时候。。。我忘记烦恼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整个人好象沐浴在4月杭州温暖的春风中。。我决定以后只会看好帖子。。。那种让人越看越暖的好帖子。。。那种让人忘记烦恼和所有不开心的事情的好帖子。。。换句话说。。。我以后只看楼主的帖子。。。苍天之下,厚土之上,竟有如此奇人异士、文人墨客!讥讽于谈笑间,笑骂于无形中,层次之高,境界之深,非我等所能匹及,偶像啊!!!仿高人此文,照作一篇,以表仰慕之情。。。在逐行逐句地看完此帖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压抑的喜悦,震动了整个生命!怎会有如此精妙绝伦的好贴?偶潜水小春多年,自以为贴在人外,何肖评说,岂可妄动情谊呼!未曾想到今日竟有如此好贴现于眼前,激动啊!楼主,是你让偶幼小的心灵再次深深的领悟了何谓造旨之高深、文笔之挥洒。。谢谢you!在看完这帖子以后,我立即动手回复,因为我生怕迟到的回复不能使更多的人领悟你的圣明,以至使这等网上少有的好贴就此轮沉,我担不起这样的罪名!更加重要的是,能在如此重要、精辟而又生动的贴子后,留上自己的网名,这对我的生命,以及我的家庭,乃至我所处的社会中是多么荣耀的一件事啊,请您高贵而又宽容的心,能够原谅我的这点小小私心,这麽经典的图片,看到时我就告诉自己,这样的好贴我们要顶,是的,我们不但要顶,我们还要马上顶,顶一篇对不起楼主,我们就顶两篇,两篇不行我们就顶三篇,我们不但自己要顶,这样的好贴我们要发动更多的人来顶,朋友,对,一定要把自己所有的朋友都发动起来,什麽网友呀,笔友呀,牌友呀,酒友呀,.......只要是个人,我们一定要不择手段的发动起来,使这张好贴不至于因我们而沉沦,亲朋,我们的亲朋是我们至亲的基础,如果这样的好贴我们看到了,而不推荐给他们,无形中我们就铸成了他们一生中最大的遗憾,所以,我们应该明白顶这一篇好贴的重要性,朋友们,让我们不知疲倦,孜孜以求,艰苦奋斗,努力把这一篇好贴顶下去吧,俗话说的好,“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俗话又说“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所以,朋友们,不要再犹豫了,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把如此好贴最终顶上去而努力奋斗吧!说到这里有些朋友可能会问我,“至于吗,一篇帖子”,那麽我告诉你,有时候一生的精彩可能就在于你积极参与与大家共同创造了精彩,我们不能让精彩沉没,我们要让如此的精彩永恒下去,为了自己,为了亲人,为了精彩的延续,为了我们伟大的社区事业的健康发展,为了我们全人类网络生活的再丰富,为了...........要知道,其实发现一个精彩是一件多麽不容易的事情(我们楼主做到了,尊敬你!),楼主已经做到了前一部分,就是把这份精彩呈现出来,我们只不过继续做完剩余那微不足道的一部分——留住这份精彩,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难道见了如此精彩的帖子不可以挺身而出为这份精彩的延续尽自己小小的一份力吗,?????我不说这是什麽百年一见的好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好贴不怕火炼”“是好贴总是会发光的”,我只是在讲述一种我自己的感觉,我为这样如此精彩的帖子已经做了我应做的一部分,我无憾了,可是你呢,看到如此精彩的东西你就不想留下点什麽吗?你良心可以安分吗?这会不会是你一生中最大的遗憾呢?你还在犹豫吗?好吧,如果你确定你要做什麽了,请你不要再犹豫了,“如果顶帖是一种错,那麽我宁愿一错再错,”为了如此的好贴可以继续的流传下去,为了更多的人可以继续欣赏这份精彩,朋友们,“这样的好贴我们要顶,有困难要顶,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顶,”,让我们为可以在如此的好贴下面留上自己的名字而感到骄傲吧,让我们为我们亲手创造的精彩而感到自豪吧,“顶不在多,有了就行”,让更多的人因为有你的努力而可以继续欣赏这份精彩而“没事偷着乐吧”,朋友们,这仅仅,这仅仅只需要我们回复一篇帖子就可以了,你还在犹豫吗????看了这张楼主的帖子,被楼主独特的视角折服的同时,难道我们就不可以为这篇好贴,为楼主发掘的一片艰辛而鼓掌,并摇旗呐喊吗,朋友们,“一个楼主发了帖,千万个回帖的我们要站起来”呀,我们不能再犹豫了,我们不能再迟疑了,如果你明白了你现在马上需要做的,那麽,.............(那麽不要在这里看我在这罗嗦了),朋友们,你们要坚信,是的,你们要明白,你们即将做的,是多麽伟大的一项事业,你们不仅仅是在简单的回复一篇帖子,你们是在为了我们伟大的社区发展添砖砌瓦,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可以有一个丰富的社区生活而奋斗,是为了我们伟大祖国网络事业的蓬勃发展而努力,朋友们,乡亲们,所有可爱漂亮的MM们,”我骄傲,因为我回帖“,也许你认为这样的好贴,不知道该怎麽回,那麽我告诉你,你哪怕一个字”顶“如此微不足道的付出,我们都会感谢你,历史就会记住你,精彩就会留住你,你的名字将伴随着这篇精彩的帖子直到永恒...............”顶自己的帖,让别人说去吧“”我顶故我在“坚持顶帖一百年不动摇”,如此的好贴,如此清新的风格,如此独特的视角,我们还能说什麽呢,我们还能做什麽呢,不要再犹豫了,让你的回复就这样贴上去吧,如果上天给我再回一次的机会,我会对楼主说三个字“还不够”,如果非要在这份承诺上加一个数量,那麽我希望是“一万篇”............................

点评

。。。。。。  发表于 2012-2-18 1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