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ukieiko 发表于 2012-2-19 00:56 难道大家都说第3个好么
KK3131 发表于 2012-2-19 00:58 可爱型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2-19 01:12 对啊,都说粉色可爱,可我定了黑色
KK3131 发表于 2012-2-19 01:16 可爱也好,成熟也好,每个女孩子都有优点.
yukieiko 发表于 2012-2-19 01:20 俺支持你 俺觉得1适合你 性感一点
KK3131 发表于 2012-2-19 01:27 看事情从好的方面看心情更愉快一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