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O 发表于 2012-2-17 00:10 放P !!!!!!!!!!!!!!!!!!!!!!!!!!!!!!
使用道具 举报
洗碗工 发表于 2012-2-17 00:14 请文明发言
U-YO 发表于 2012-2-17 00:17 不会思密达~~~~~~~~~~~~
洗碗工 发表于 2012-2-17 00:19 请好好学习 です
U-YO 发表于 2012-2-17 00:21 请好好学习 后面要加 ください 好不好!!!!!!!!!!
洗碗工 发表于 2012-2-17 00:22
U-YO 发表于 2012-2-17 00:23 请好好学习ください
洗碗工 发表于 2012-2-17 00:53 请和ください 重复累赘了 修改病句学过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