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6160 发表于 2012-2-18 17:02 我今天换了XI的小卡了,怎么也不行呢 你的IPHONE是DOCOMO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岩波 发表于 2012-2-19 13:05 你换xi小卡要跟docomo说清楚是用在iphone,他们会让你加入mopera一个月500日元,估计您在换的时候已经跟 ...
1716160 发表于 2012-2-19 13:27 你是再那个DOCOMO弄的呢,哎手机都恢复出厂了, 还是上不去网,哎
岩波 发表于 2012-2-20 07:40 sb的iphone有锁,要买的话买那些没有锁的才行。
hansanfan 发表于 2012-2-20 16:38 谢谢。那种解锁了的SB可以吗?坛上好多人在卖的
xhclygg 发表于 2012-3-6 02:24 FOMA不是スマットフォン办的卡 是不能上网的 除非你去申请个网络费 本人就是DOCOMO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