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908|回复: 225
收起左侧

“高富帅”的标准是什么啊? —— 自我评价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3 16:24:44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晓春第一帅哥 于 2012-2-13 16:28 编辑

多高算高?
多帅算帅?
多富算富?

最近跟国内朋友聊天,接触了这个词汇,而且已经被两个小滚娘划到“高富帅'的行列里了。。。

其实自己感觉,从传统意义的“高富帅”来看, 我就是很普通的一个人。
高 —— 身高180多,也就是中等偏上。
          学历也不算高,国立大学硕士 —— 现在国内博士满地跑,谈不上高学历。

帅 —— 不算帅。很一般一个人。论坛上见过我的人说我像安七炫或者宋承宪。
          而且,我都进入30了,从长相来说,已经过气了。
          骗小女孩,已经不能靠脸,正在从”偶像派“向”演技派“过度。

富 —— 上个月,源泉证明才下来。去年还不到800万。比前年出差多的那一年还少了。穷人一个。
          国内二线有两套房,130平一套,30平一套。还没拿到钥匙。日本一套房,还差两年付清贷款。
          一块80万的手表,一台还值200多万的车。
          以上是全部财产 —— 7年前揣着20万日元到日本,打拼得来的全部家当。
          国内的富二代什么的就不用比了。论坛上大老板,跟陪酒的小-姐比收入都差了好几位。

从我自定义的高富帅来看,如下的“高富帅”是很真实客观的。

1 素质“高” —— 论坛上那么多人骂我,我从来不去回骂。

2 文字“帅” —— 从不发水贴,文章有大批读者。以前写的小说被很多地方转载。

3 精神“富"有 —— 心里素质好,是建立在强大的内心的基础上。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点评

蝶姐好像知道内幕  发表于 2012-2-14 17:17
我承认我是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人,不过像LZ这样的人,有点谦虚过度,让人怀疑,就好比富人装穷  发表于 2012-2-14 16:16
这年头人是怎么了 有病啊。。。  发表于 2012-2-14 15:24
哥我求求你了,你老说你这房子说了一年多了吧,我真快受不了了,有劲么?  发表于 2012-2-14 11:23
我发现丫鬟好像对他有偏见啊 !!  发表于 2012-2-14 10:14
擦 情人节早上本来心情很好 看到这个看寂寞空虚老男人发的贴我又恶心了 版主大人求你为民除害吧 不吃药老出来吹NB 拜托吹的有水平点好不好  发表于 2012-2-14 09:20
宋承宪安七炫180多???笑,,别骗没见过你的小姑娘了  发表于 2012-2-14 03:27
春友们快看上面有只好大的牛啊~  发表于 2012-2-13 23:49
靠,真是服了你这个2了,你掰掰你的手指脚趾算算,你那点工资攒下来,就算不吃不喝,能不能买下你说的那些家当。这个饼子现在是吹牛比不要脸了   发表于 2012-2-13 23:48
不是说你只有172吗?  发表于 2012-2-13 22:45
发表于 2012-2-13 16:25:46 |
沙发。。/。/
发表于 2012-2-13 16:26:13 |
你肯定算不上高帅富啦。。。不过自我安慰也没什么不好的。
发表于 2012-2-13 16:26:25 |
男厕所左边属第一蹲位
发表于 2012-2-13 16:26:28 |
呵呵 .。。。。。。。。。。。。。。。
发表于 2012-2-13 16:26:59 来自手机 |
征婚贴莫。。。
发表于 2012-2-13 16:27:10 |
那个什么 骚年 你太年轻了 你以为这个论坛真的那么多人在回复你嘛 其实都是我一个人在回复 不信我换个ID 给你说同样的话
发表于 2012-2-13 16:28:20 |
哇哦。。。。。
发表于 2012-2-13 16:29:07 |
首页先占上 再看看

点评

挤挤,天冷  发表于 2012-2-13 23:54
发表于 2012-2-13 16:29:14 |
不过你这样的条件找个老婆还是很容易的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