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51|回复: 2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卖车。15年日产キャラバン面包车出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3 13: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战纵横 于 2012-2-13 14:16 编辑

如题。2.0排量,六人乘汽油车。实走行5万8千。车检到明年1月26日。前边两条轮胎刚换,车况良好,外观有小刮蹭(买时就那样)。去年从日本二手车店花79万店买的,现在想55万出。有兴趣的朋友留电话,我打给你。不懂车的或者想捡便宜的别跟我胡诌八列。
qq1134353690
amg560seljp-img600x450-1317262722uua4sw23633.jpg
U00007115433_4_001.jpg
U00007115433_6_001.jpg
Y_$PLDC71L@E_$`G1STLDQY.jpg
发表于 2012-2-13 13: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车的或者想捡便宜的别跟我胡诌八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3: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上传车检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4: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换车吗?加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4: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大车,搬家都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4: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2-13 13:53
请上传车检证

车检证上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4: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f0622049 发表于 2012-2-13 14:04
支持换车吗?加钱...

什么意思。没整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4: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2-2-13 14:10
这大车,搬家都行了、

你强,一眼就看出来了。
就是用来作搬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4: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一车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4: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异的事

这车除了新车下来2年车检后

基本每年一检

为啥到23年才去车检

18到22年都摆着晒太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