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07|回复: 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情人节的第一份巧克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3 1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每年都是,办公室男少女多,今年可怜的就我一个男人。
知道我明天出差,这还没到呢,就来了。。。
盛情难却啊。。。
10几个人呢。。。
不过还好,知道我不爱吃巧克力,所以都是巧克力口味的,否则不知道怎么处理呢。。。
IMG_0368.JPG
IMG_0369.JPG
IMG_0370.JPG

发表于 2012-2-13 13: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你一个男的?

就收到这么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3: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2-2-13 13:17
就你一个男的?

就收到这么点。。。。

这是一个人的。。。。{s:panda:1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3: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13 13:22
这是一个人的。。。。

哦,那还好

还有9份吧....

我最爱巧克力了,每年都是我送人,最后基本还被我吃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3: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yaping8667 发表于 2012-2-13 13:25
哦,那还好

还有9份吧....

......我不爱吃,看看送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3: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等着明天,女友亲手做的巧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2-2-13 13:39
哈哈,,我等着明天,女友亲手做的巧克力~

你这个才值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13 13:41
你这个才值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