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55|回复: 31
收起左侧

哭过的机场。。。参赛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0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好像谁说过,雨就是老天爷的眼泪。。。
每次到机场,我都停不住眼泪,这次连老天爷都跟我一起哭了。。。
泪水洒遍了机场。。。
[em39][em39][em39]


哭过的机场。。。参赛贴

哭过的机场。。。参赛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1 16:50:33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没放上照片,现在好了,请多捧场!!!
恳求大家留言!!!
[em07][em07][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0 18:34: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6-10-10 18:13:00的发言:刚才没放上照片,现在好了,请多捧场!!!
[em07][em07][em07]看在你哭了的份上 就捧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谢谢啦,感激得我痛哭流涕。。。[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机场欠你什么东西不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10-10 21:20:00的发言:
这个机场欠你什么东西不还么?
没有呀,机场怎么会欠我什么呢。。。
只是我在机场寄放了很多感情,每次去都会复习一遍自己送过的人,甚至是来日本后的点点滴滴。。。
所以现在看到飞机就会很感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6-10-10 21:29:00的发言:没有呀,机场怎么会欠我什么呢。。。
只是我在机场寄放了很多感情,每次去都会复习一遍自己送过的人,甚至是来日本后的点点滴滴。。。
所以现在看到飞机就会很感伤。。。

我还以为机场这块地以前是你家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10-10 21:40:00的发言:
我还以为机场这块地以前是你家的呢
我也好希望机场的地是我家的,不过,照片里的机场是羽田,以前是海来着。。。

[em01][em01][em01]
前前前世也许是我家的,呵呵,我家也许还是渔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wanbobo在2006-10-10 21:44:00的发言:
我也好希望机场的地是我家的,不过,照片里的机场是羽田,以前是海来着。。。

[em01][em01][em01]
前前前世也许是我家的,呵呵,我家也许还是渔家。。。

兴许那时候你还是条小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场好久没去了阿!怀念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