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あお
收起左侧

参赛作品 -----〉电车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1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血在滴在2006-10-11 13:32:00的发言:
整个车厢就你和那个男人睡觉,当然没有事了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10-11 13:56:00的发言:他老了,周转不过来
那是不是考虑考虑换人?[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10-11 13:53:00的发言:受精,一个月一次
好,明年8月,我们就有儿子或女儿了,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血在滴在2006-10-11 13:57:00的发言:
[em15][em15][em15][em15][em15][em15]你好强……讽刺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10-11 14:00:00的发言:好,明年8月,我们就有儿子或女儿了,是吧?

没有或,只有女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10-11 14:03:00的发言:
没有或,只有女儿!那不行。老白是重男轻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10-11 14:04:00的发言:那不行。老白是重男轻女的
我也是女的!!![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10-11 14:01:00的发言:……讽刺呢啊……

你自己说的,不是偶[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11 13:58:00的发言:
那是不是考虑考虑换人?[em07]暂时不考虑,怎么说还是原配好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お在2006-10-11 14:12:00的发言:暂时不考虑,怎么说还是原配好
[em04]
更何况老白比他还强那么一点点[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