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agaga12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0日元的纸币谁见过?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2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弄得啊,diyicikand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0: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还见有卖的 还有好老的纸币 还有中华民国的纸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能花,我手里也有一张,从玉出收银的朋友那里得来的。是有人去那里买东西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一张,以前打工收到的,早版的100日元硬币也收到过。听说还收到过100的纸币。可惜我没有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0: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有旧50的硬币一枚..500还真没看到过 
话说第一次收银看到张2000块的 还怀疑能不能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0: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33}第一次看见  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2 2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1: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66}{s:panda:1066}{s:panda:10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1: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有2张,可以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1: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因为我是活雷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