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13|回复: 7
收起左侧

[原创]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0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在寂静的凌晨两点,不知为何忽然从梦中醒来,翻了身想继续睡,此刻的大脑却异常的清醒,心情是那么的平静,知道自己现在是睡不着了,窗外的路灯毫无保留地照进了房间。  这么安详的夜晚,又有多少人像我一样,会在睡了之后莫名地醒来?最近这段时间,发生了一些事情,让自己有很多的想法,忽然发现,其实有些事并不像自己所想的那样,想多了,人的思想和意识会有所改变,要让自己更多地去清醒,就像在这样的夜晚,让自己的思绪任意驰骋,没有任何的杂质,感觉整个人都是那么的舒服,闭上双眼,觉得自己多出了一双翅膀,慢慢地张开双翅,缓缓地飞了起来……    也许是秋天真正地来临了吧,感觉到了秋的凉意,双臂有了冷的感觉,才发现,自己还站在窗台边,外面有丝丝的秋风吹过。感觉到了冷,却不想离开这窗台,只想静静地,在这有点寒意的窗台边多站一会儿,让自己全心全意地去想一个人。心里最惦记的那个人,现在在做什么呢?是在甜甜的梦中熟睡?还是也和我一样,在想念着自己心里的那个人?“当你不经意想起我时,我已经想你很久了”不记得这是谁说过的话了,却在此刻有了更深的理解。是啊,当你想一个人时,你会觉得满心里都是他,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会牵动你每一根神经,因他的快乐而开心,因他的烦恼而忧愁,看到了他的QQ是亮的,却不敢去打扰他,知道他现在可能不会很忙,却不想去占用他的时间,只会一个人静静地,看着他的头像,看着他的照片,傻傻地想念着,什么都不用去做,什么都不用去考虑,就这样静静地,去想念,不含任何杂质地去想!           爱一个人,是幸福的!被爱也是幸福的!亦然,思念一个人是幸福的,被一个人思念也是幸福的!去思念一个值得去思念的人,会更加的幸福!此刻,被思念的你感觉到了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0 16:42:06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0-10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嘿嘿,这里没人抢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饼饼想人拉?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想有什么用啊 见不到[em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11 17:10:00的发言:是啊.......想有什么用啊 见不到[em43]
很远吗?。。[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11 17:35:00的发言:
很远吗?。。[em09]就算不远估计也见不到了.
我想他不会想在见到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他就去见他,见不到就不要想。[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2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想就能不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