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独上莲舟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大家的在车里都听CD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21: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独上莲舟 于 2012-2-13 21:26 编辑
約束2008 发表于 2012-2-13 20:57
对了,确实有人说会受干扰,但一直没遇到过,想问问什么时候受干扰呢

你要是需要,找一个胖子联系
送你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21: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pless 发表于 2012-2-13 21:10
我的车也是CD很清晰,I PHONEA连接线不清晰

果然还是有追求高品质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21: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版的同学们都好幽默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21: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把歌曲放在一张16G的sd卡里听的,方便又不占地方,也没有线,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2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rinkalh 发表于 2012-2-13 21:40
我直接把歌曲放在一张16G的sd卡里听的,方便又不占地方,也没有线,多好

你听得是MP3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21: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rinkalh 发表于 2012-2-13 21:40
我直接把歌曲放在一张16G的sd卡里听的,方便又不占地方,也没有线,多好

CD-RW也可以刻MP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21: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独上莲舟 发表于 2012-2-13 21:41
你听得是MP3吧

歌曲是mp3格式的,也有wma格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21: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独上莲舟 发表于 2012-2-13 21:42
CD-RW也可以刻MP3

我晕,一张cd才700M ,我16G的卡
我干嘛放cd啊,我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21: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rinkalh 发表于 2012-2-13 21:44
我晕,一张cd才700M ,我16G的卡
我干嘛放cd啊,我傻了吧

我的意思是CD,SD都可以放MP3
但是CD能放CD,SD不能放CD

听CD的才不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22: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独上莲舟 发表于 2012-2-13 21:54
我的意思是CD,SD都可以放MP3
但是CD能放CD,SD不能放CD

sd可以放wav格式的,音质一样,关键是16G卡的容量大多了,而且随时可以更换歌曲,cd怎么比都没有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