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第三天空
收起左侧

[参赛作品]世界一角の(HUIS TEN BOSC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2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让带也很难拍到云海的照片.....
我只见过一次云海....可是当时拍的照片不知道放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2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6-10-12 13:58:00的发言:不是说ps过的不可以参赛么?~```````````````````````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10-9 22:45:00的发言:一、为了活跃朋友们的上网气氛,丰富大家的灌水内容,特举办这个比赛。
二、拍什么内容都可以。唯一的要求:手机拍摄。(当然你执意要用相机拍摄也可以)
三、照片上传至商业街(其他版块无效),标题自拟,上传数量不限。由老白编号、管理。并组织大伙儿欣赏、评比。注意:发表时最好请在标题前加[参赛照片]字样,以便及时统计,并制作链接,加入比赛目录。
四、评比第一名,颁勋章1枚。第二名,加威望1点。第三名,发奖金1万。
五、时间。现在就可以上传照片了。什么时候结束,根据大家上传照片的多少来定。届时老白提前一周公告通知。
六、商业街下属版块的朋友们上传照片时,请注明店名,以便月底统计时,给该店加分。
七、其他没什么。大家有建议可以随时跟帖。
没看出来哪不允许PS啊??????
差点被小丫头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2 1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12 17:46:00的发言:就算让带也很难拍到云海的照片.....
我只见过一次云海....可是当时拍的照片不知道放哪了
偶拍了好多涅~ ~~  网上找~有好多~你要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丫头可能也没仔细看吧....
是想看啊 ......网上的处理过 不怎么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2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这有真的~你想要看就加偶的QQ~发给你看看~ 97636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蓝师傅的相机一定很好吧!景色真的太美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屋顶好好看[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2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em04][em04][em04]
相机是今年才买的~ 去HUIS TEN BOSCH 是去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3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是水手出没的地方吗?~[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