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78|回复: 2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纯得瑟贴之二----泡芙篇 深夜小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2 02: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aquatu 于 2012-2-12 02:17 编辑

先开始的生地 最初的形态 喔咔咔
生地.jpg
然后 刷上蛋液 加上杏仁片
生地完成版.jpg
烤烤暖和点
刚出炉.jpg
木有奶油肿末可以!中间的cream也是自己做的哦 喔咔咔
cream.jpg
再撒上小雪花 完成版!!
完成版.jpg
最后 纯拍照得瑟用!
宵夜时间 亲 来个泡芙怎样~送红茶哦 earl grey~
来杯红茶.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355 收起 理由
happychina + 355 记着秀人...这里不以食物为主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12 02: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いしそう{s:panda:10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2 09: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1: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2-12 09:26
很好吃的样子

嘻嘻 这个必须的~~我娘说 是因为我馋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2: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50}求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4: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不错哦。。。可惜深夜我不敢吃这东西。。{s:panda:1071}胖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5:3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太强了回国能开店了吧。。求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8: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这这。。太有才了!!{s:panda:1036}

原来泡芙刚出生是那个样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8: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太强了回国能开店了吧。。求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2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2-2-12 12:06
求做法!!

等我回头整理下哦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