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ichji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镜头 EFs15-85 和 EF28-105mm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6: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jie 发表于 2012-2-12 16:34
28-105虽然老点但是绝对是好东西!价格也合理。带上遮光罩更好出手。
第一个感觉有点贵! ...

谢谢评价啊。
第一个的价钱也是有根据的,フジヤカメラ测评的结果是新品同样,只是没有包装。他们收了再买的话,价钱不止我出的这个了,合计让他们转手不如这回自己出了,オークション上的价格参考之后,定的这个价。

居然知道28105,看来也是老爱好者了,以后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8: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是在用7D吗
套头出了用什么呀?
难道LZ入手红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8: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得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21: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2-2-13 18:10
LZ不是在用7D吗
套头出了用什么呀?
难道LZ入手红圈了?

正有此意,新的2470上来,老款的会便宜,我打算买个。
不过只是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21: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liquor 发表于 2012-2-13 18:46
好东西得帮顶!!

好回复得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jia 发表于 2012-2-13 21:43
正有此意,新的2470上来,老款的会便宜,我打算买个。
不过只是想法。

话说,7D毕竟不是全幅
配24-70mm总感觉有点不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2-2-13 21:56
话说,7D毕竟不是全幅
配24-70mm总感觉有点不搭。。。。

有好多人都这么想的,
我对7D是有感情的,就算1Dx拿来换,我也还是喜欢自己的7D。
这东西,玩得是自己的心情不是,自己觉得合适管它呢。
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23: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jia 发表于 2012-2-13 23:35
有好多人都这么想的,
我对7D是有感情的,就算1Dx拿来换,我也还是喜欢自己的7D。
这东西,玩得是自己的 ...

话是这样说没错。
网上有小道消息说今年年内要出7D2
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23: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2-2-13 23:37
话是这样说没错。
网上有小道消息说今年年内要出7D2
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

没有,没有,
今年只出一个,1Dx,全副的专业机器。ら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01: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安静啊,是不是快到封帖子的日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