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外天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又到换证期, 有效期五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17: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乡愁之苦 发表于 2012-2-10 17:51
不可能,每次去换都要登陆的,你应该起码换了俩次了吧,不过也很简单,去了那有机器,会有人告诉你怎么弄 ...

我拿驾照都十几年了, 换证不止二次!
我知道怎么做, 但是他要求这二组暗号是要搞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7: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换了几回了   我到期后是第一次换   有效期给几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0 18: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8: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也快到换证的时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19: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LYL老公 发表于 2012-2-10 17:56
楼主换了几回了   我到期后是第一次换   有效期给几年呀

开始好像三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19: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乡愁之苦 发表于 2012-2-10 18:00
具体干嘛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个简单的信息登录,每次换完驾照就自然而然的去那机器登录一下,东阳町那边 ...

不管东阳还是西阳, 全国统一的。你还未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20: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乡愁之苦 发表于 2012-2-10 17:53
几率为O,我已经千万分的小心了,还是在第四年离第五年差3个月被抓了一次.......... ...

那你不是金证咋能开4年多没更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19: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换证, 下个月又要车检, 折腾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