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40|回复: 14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东北的菜--猪皮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0 16: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12-2-10 17:11 编辑

以前,每当过年的时候,老妈都会做这道菜,在这只能自己尝试了。
这个东西相当于阿胶,可以软化血管,促进造血,
还有就是众所周知的美容效果,今晚就吃这个,美容一下。男人也要呵护皮肤的
IMG_3646.JPG

来点蒜酱,这味道,绝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 +15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1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10 17: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176}我最近可想吃皮冻了,想吃那种清冻没有肉皮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8: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吃~~~~~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2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皮冻是不是就是把猪皮切成块放锅里炖,等猪皮熟啦,就一直晾着,等成冻就可以吃啦,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2: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有卖猪皮啊??{s:panda:10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7: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难的孔雀 发表于 2012-2-10 17:11
我最近可想吃皮冻了,想吃那种清冻没有肉皮地。

可楼主做的这个还真的没啥食欲

实话实说,楼主大哥别见怪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3 19: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膈应人 发表于 2012-2-11 17:07
可楼主做的这个还真的没啥食欲

实话实说,楼主大哥别见怪哈

做得混了,呵呵,想做清冻,没做出来,哈哈,。不过味道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9: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皮冻,可是讨厌拔猪毛的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2: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5:0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食美客物产店 发表于 2012-2-13 19:36
喜欢皮冻,可是讨厌拔猪毛的过程

用火烤一下就可以不拔毛。
  猪蹄也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