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lmd 发表于 2012-2-11 14:38 lz 适马的50f1。4单出不~~~~?
使用道具 举报
ajin88 发表于 2012-2-11 03:03 拿着夜神的你 飘过...
kinhaku 发表于 2012-2-12 01:01 我是新手,有機會多交流交流~
zz`s 发表于 2012-2-12 16:52 5D2不是 15w 了么 。。。
ajin88 发表于 2012-2-12 18:19 机身被别人买走了…只剩镜头了
zz`s 发表于 2012-2-12 23:15 考虑搞个20/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