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膈应人 发表于 2012-2-11 17:24 请教 是极细的玉米面吗
水滴zhf 发表于 2012-2-12 23:35 就是一般的玉米面,不过细的能更好吃一些吧。
bz4rbd1 发表于 2012-2-13 19:17 哪里买的玉米粉吗? 求做法,玉米粉和水的比例?和面是软,稀,还是硬? 谢谢 ...
水滴zhf 发表于 2012-2-14 09:16 玉米粉 和鸡蛋 2:1 左右就可以,不用和面 搅成糊就可以 ,不需要那么确切 ,太干了,就加点水,不然涟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