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55|回复: 1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好吃简单----------------纯粗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9 22: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玉米饼。
DSC_7497.JPG
鸡蛋+砂糖+玉米粉  搅匀
DSC_7498.JPG
摊在フライパン,半熟时撒黑芝麻 。。。。。出锅OK了, 花费5分钟,コスト20円 

方便极了,而且十分好吃

评分

参与人数 1 +15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1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0 14: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7: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
是极细的玉米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2: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1: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好漂亮哦,简单美味,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23: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膈应人 发表于 2012-2-11 17:24
请教
是极细的玉米面吗

就是一般的玉米面,不过细的能更好吃一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19: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滴zhf 发表于 2012-2-12 23:35
就是一般的玉米面,不过细的能更好吃一些吧。

哪里买的玉米粉吗?
求做法,玉米粉和水的比例?和面是软,稀,还是硬?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3 23: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家里有玉米粉,明天尝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09: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bz4rbd1 发表于 2012-2-13 19:17
哪里买的玉米粉吗?
求做法,玉米粉和水的比例?和面是软,稀,还是硬?
谢谢 ...

玉米粉 和鸡蛋 2:1 左右就可以,不用和面

搅成糊就可以 ,不需要那么确切  ,太干了,就加点水,不然涟水都不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0: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滴zhf 发表于 2012-2-14 09:16
玉米粉 和鸡蛋 2:1 左右就可以,不用和面

搅成糊就可以 ,不需要那么确切  ,太干了,就加点水,不然涟 ...

谢谢,玉米粉日本有卖吗?叫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