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08|回复: 2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游走于信仰之间-by 自由摄影人INTOTHESARRO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9 16: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似乎对寺庙主题的照片情有独钟,在喧闹的尘世中也许只有寺庙和教堂能让人心情沉静.发一张古寺的帖子,祭奠那些在信仰之间游走的日子
器材 NIKON D1X
       NIKKOR AF 85 F1.8D
PS 我的这个85镜头被小侄子摔过 不能收缩光圈了还有些小毛病,或多或少有点虚焦和过曝,大家见谅
DSC_0280.jpg

DSC_0267.jpg

DSC_0266.jpg

DSC_0265.jpg

DSC_0264.jpg

DSC_0260.jpg

DSC_0258.jpg

DSC_0254.jpg

DSC_0248.jpg

DSC_0243.jpg

DSC_0242.jpg

DSC_0238.jpg

DSC_0236.jpg

DSC_0235.jpg

DSC_0234.jpg

DSC_0228.jpg

DSC_0227.jpg

DSC_0226.jpg

DSC_0222.jpg

DSC_0212.jpg

DSC_0209.jpg

DSC_0199.jpg


发表于 2012-2-9 17: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大师
膜拜膜拜
就是喜欢你这样的,不是靠模特摆样子
是靠自己抓镜头的风格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7: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8: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2-2-9 17:21
大师大师
膜拜膜拜
就是喜欢你这样的,不是靠模特摆样子

过奖了,我指数觉得摄影就是将自然美丽凝结在瞬间的艺术,所以不喜欢太做作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8: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9 18:06
过奖了,我指数觉得摄影就是将自然美丽凝结在瞬间的艺术,所以不喜欢太做作的东西 ...

这个是硬道理
用专业模特反而不能显示出大师的水平阿
我爸爸也那么说过哦
可惜最近爸爸没有拍什么好的,不好意思拿到大师面前显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8: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2-2-9 18:09
这个是硬道理
用专业模特反而不能显示出大师的水平阿
我爸爸也那么说过哦

您父亲的作品我依稀记得,是很传统的技法,属于玩相机的前辈,对于他们我一直都是很尊敬和敬仰的,我还真期待能再次欣赏到您父亲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8: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9: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感觉很难用语言表达,瞬息间能体会到楼主作品中的人生感悟,一个有故事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00: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2-2-9 19:38
这种感觉很难用语言表达,瞬息间能体会到楼主作品中的人生感悟,一个有故事的人。 ...

您太过奖了 谢谢您的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