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lulu@Tokyo 发表于 2012-2-9 17:21 大师大师 膜拜膜拜 就是喜欢你这样的,不是靠模特摆样子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2-9 18:06 过奖了,我指数觉得摄影就是将自然美丽凝结在瞬间的艺术,所以不喜欢太做作的东西 ...
lulu@Tokyo 发表于 2012-2-9 18:09 这个是硬道理 用专业模特反而不能显示出大师的水平阿 我爸爸也那么说过哦
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2-2-9 19:38 这种感觉很难用语言表达,瞬息间能体会到楼主作品中的人生感悟,一个有故事的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