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83|回复: 20
收起左侧

参赛贴。。。笨笨发荷兰村,我发西班牙村。。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0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参赛贴。。。笨笨发荷兰村,我发西班牙村。。哈~

参赛贴。。。笨笨发荷兰村,我发西班牙村。。哈~

我是小太阳班~~~~
[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10-10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不是手机照得[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0-10 0:30:00的发言:你这不是手机照得[em03][em03]不是说相机也可以么。。。
要不我改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10 0:31:00的发言:不是说相机也可以么。。。
要不我改改。。。

其实我的有几张也不是手机,阿哈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可以的。只要你愿意。用手电筒照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10-10 0:34:00的发言:可以的,可以的。只要你愿意。用手电筒照都可以。我是愿意。。。
手电筒愿意么?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10 0:35:00的发言:我是愿意。。。
手电筒愿意么?
[em04]你愿意,老白也愿意。和手电筒就没关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3句不离本行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丁在2006-10-10 0:37:00的发言:你愿意,老白也愿意。和手电筒就没关系了。
我们都愿意了。。。
可是。。。
然后呢。。。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10 0:41:00的发言:我们都愿意了。。。
可是。。。
然后呢。。。
[em11]
然后我拿手电筒照你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