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ang3891 发表于 2012-2-8 21:55 我是不会。一定都是店里。 ETC本体本来就不值钱。
kinkin 发表于 2012-2-9 12:01 set up还要3000,不过本体已经很便宜了
乌龙茶 发表于 2012-2-9 19:07 价格很给力,,,,,,,,,,,,,,,,,,,,,,,,,,,,,,,,,,,,,,
tianjie 发表于 2012-2-9 20:55 赶紧拿下!我的一共花了1万才下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