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relessWhisper
收起左侧

原来方舟子打假出名前也是一个人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22: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西狗哥 发表于 2012-2-8 21:00
其实吧,看结果,真打出来了又能咋样呢?韩寒又不是为天朝歌功颂德的作家。难道要证明是有境外势力暗中支持 ...

正如上面的文章所说,只要被方舟子咬上了,就很难全身而退

也许方舟子仅仅是参加了一场本不属于自己的战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22: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丫环 发表于 2012-2-8 21:03
方舟子我比较喜欢
乐嘉让他整地很无奈啊

中国需要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22: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猿粪有木有 发表于 2012-2-8 21:04
诗俗的一点,但是写的很专业啊。
莫非又有人想借名炒作。
现在的娃娃们哦。每一个想学好的 ...

没看出来是炒作呵,到象是老人回忆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2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elessWhisper 发表于 2012-2-8 21:54
不讨论韩方之争,2个都是人才呵

确实都是人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22: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不同时代的人才,何必那么说人家啊,
感觉就好像一个60岁的老人跟一个小青年说,老子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米还多,或者我走过的路比你走过的橋还多。
韩寒的作风是80后的作风和说话方式,别人却拿此挑刺何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22: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ie0415 发表于 2012-2-8 22:36
只是不同时代的人才,何必那么说人家啊,
感觉就好像一个60岁的老人跟一个小青年说,老子吃过的盐比你吃过 ...

原文应该没有贬韩的意思,只是捧方而已。
韩方之争,不要太认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22: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CarelessWhisper 发表于 2012-2-8 22:40
原文应该没有贬韩的意思,只是捧方而已。
韩方之争,不要太认真

我看过电视就是那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22: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ie0415 发表于 2012-2-8 22:46
我看过电视就是那感觉,

想想鲁迅和梁实秋之争。。。过几十年,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22: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CarelessWhisper 发表于 2012-2-8 22:51
想想鲁迅和梁实秋之争。。。过几十年,再看看

呵呵,也许吧!
我看过韩的比赛作文,至少那个应该不问含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23: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方舟子这么牛,为什么他指责韩寒的大部分言论让人感觉是疯狗乱咬人呢=-=!
文笔好不代表精神没问题
再说了,写文章很环境心境也有关系,你让他现在再写两篇看看
或者把他那套怀疑韩寒的理论套在他的那些所谓很牛的文章上试试
要说这个,我也来说一个,我小时候最喜欢看少年文艺的一本杂志。
韩寒在没有写那篇杯中窥人之前,就已经一本叫做少年文艺的杂志上发表过很多文章
但是由于他的文章语言方面的问题,当年好像也只有少年文艺刊登了,并且得到了编辑的赏识。
我记得韩寒三重门的序言里面还写过对少年文艺编辑的感谢。
就当年高中生来说,韩寒的文章确实大大的超过了普通高中生的水平。
至于他杯中窥人后来的文章,我倒是读的少了,不予评价。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