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后的募集——喜欢拍照的mm······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16: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0508 发表于 2012-2-8 16:16
没啥要求?
我不会化妆……

现在电车上,晚上回来给你信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16: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0508 发表于 2012-2-8 16:16
没啥要求?
我不会化妆……

现在电车上,晚上回来给你信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16: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0508 发表于 2012-2-8 16:16
没啥要求?
我不会化妆……

现在电车上,晚上回来给你信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6: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2-8 16:18
现在电车上,晚上回来给你信息哈

恩 不着急 不用发这么多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17: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ry0508 发表于 2012-2-8 16:45
恩 不着急 不用发这么多遍……

哈哈,地铁信号不稳定啊,一下子发这么多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7: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2-8 14:55
不回来了

  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7: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快回国了。
想最后再走走,拍拍照照。。
我不是专业的,就想留下美好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7: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冈太远。你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8: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2-8 13:51
d7000   nex5   x100

可以说一下那张是D7000拍的?
那张是nex5拍的?那张是x100拍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8: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走了啊。。。。。{s:panda:1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