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2-8 01:49 我没有图片。我也快三十岁了。今年28.。我就说一下我用的好了。因为我用完后也给朋友推荐了。朋友用了也说 ...
wever 发表于 2012-2-8 01:50 化妆品套装 我看化妆品网站COSME上,ALBION的 エクサージュ 系列,年年都榜上排名很高,应该不错吧, ソフ ...
ZD1103074 发表于 2012-2-8 14:46 俺用的是DHC的那套紫色的,挺好的
yukieiko 发表于 2012-2-8 14:02 谢谢推荐 你说那个牌子很眼熟 是不是药妆店有卖的 橘红色瓶子的
想用sk2 但是担心现在用会不会早了一些 我本来准备35左右在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