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买不久的鞋子,款式很棒,做工考究(日本制),色彩搭配亮丽,实在太喜欢就买了--但平时太少穿高跟鞋,这鞋跟起码有6公分,所以,只穿着在家门口走了一下,实在走不习惯(虽然很合脚)。第一张是俺穿着自恋的效果图,手机照的。3000日元。7100多买的。能自己来池袋拿的邮费也可以省了。
先欣赏再说要不要:红色镶金边的鞋子---对不起,照片传不上去
忘了说了,M 号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9 21:21:19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