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91|回复: 12
收起左侧

粉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9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粉雪舞う季節は いつもすれ違い 人ごみにまぎれても 同じ空見てるのに 風に吹かれて 似たように凍えるのに 总是错过细雪飞舞的季节 即使在人群中仰望同一片天空 即使被冷风吹得瑟瑟发抖
僕は君のすべてなど 知ってはいないだろう それでも1億人から 君を見つけたよ 根拠は無いけど 本気で思ってるんだ 我对你的所有 仍旧一无所知吧 但是我却在亿万人中找到了你 没有任何根据 全凭认真的思绪
ささいな言い合いも無くて ララライララライ 同じ時間を生きてなどいけない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和你没有任何言语 和你生活在不同时空 喜怒终究因为我的不够坦白而化为一片虚空
粉雪 ねぇ 心まで白く染められたなら AH HAA 2人の孤独を分け合う事が出来たのかい 细雪 如果你能将心染成纯白 那能不能让两人的孤独互相分担?
僕は君の心に 耳を押し当てて その声のする方へ すっと深くまで 降りて行きたい そこでもう一度会おう 我倾听着你心跳的声音 这声音来自你心灵深处 想要更靠近你 在这里再一次遇见
分かりあいたいなんて もう ララライララライララライ 上辺をなでていたのは僕の方 君のかじかんだ手を 握りしめる事だけでつながってたのに 心里想着一定要相见 于是紧握你柔弱的手 这样我们才可以紧紧相连
粉雪 ねぇ 永遠を前にあまりにもろく AH HAA ざらつくアスファルトの上 しみになっていくよ 细雪啊 在永远面前是这么渺小 陆续融化在柏油路消失殆尽
粉雪 ねぇ 時に頼りなく心は揺れる AH HAA それでも僕は君の事 守り続けたい 细雪啊 有时我无助的心灵会有些许动摇 但即便如此我仍旧想要将你守护
粉雪 ねぇ 心まで白く染められたなら AH HAA 2人の孤独を包んで 空に帰すから 细雪 如果你能将心染成纯白 请你包容两人的孤独 回归天空

粉雪

粉雪

发表于 2006-10-9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25][em25][em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下载噢!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xtjapan在2006-10-10 16:52:00的发言:想下载噢!顶一个

http://www.csie.ntu.edu.tw/~b92098/plog/konayuki.mp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き 好き 大好き[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1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升的眼泪时,超喜欢这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喜欢这首歌。。。
因为有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6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就这样开始了....上东高的第一天,父亲帮我拍照留念,青春的开始~:)社团练习时...不知道为什么...身体突然不听使唤...有种身体不是自己的感觉医生...我可以问最后一个问题吗?.....病魔..病魔..为什么会选择上我...我只有15岁啊!...我心里明白...学长也许不会来了...我也想被别人紧紧抱住啊....Aya:我要变得更坚强~ Aso:坚强的女生一点都不可爱Aso:那...下次再哭得话就罚你500日元Aya: 恩先辈...Sayounara...T_T真丢脸...自己一个人痛苦就好了...还把大家也拖进来受苦...Gomenasai.现在的我都在靠别人的帮助...所以我希望以后也能帮助别人大姐姐走路的样子好奇怪...为什么不用正常的方式走路...哈哈哈!!!你个大骗子!!你姐姐连路都走不好~怎么教你踢足球~教你走路还差不多~哇哈哈哈嘿~大家看~那边那位就是我的大美女姐姐喔~我得足球就是他教我的喔!!!拜托...在我做出决定前...请让我留在学校...如果离开学校...连朋友都没有了...我就不再是我了啊...我决定要转去护理学校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真的谢谢大家...我想..在我做出这样的决定之前...大概需要留下一升的眼泪吧... BYE BYE 如果人类也能想这样...和身在远方的人交谈就好了...你走路的时候...不论多慢...我都会和你一起走...你说的话...不论多慢我都会好好听的...我不认为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你了...爸爸...妈妈...我...好害怕...我好怕闭上眼睛......现在唯一能证明我还活着的东西...就只有日记了...如果想到的东西今天不写下来...明天大概就会消失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6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可这歌偶有了[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4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まだーー涙が止まれない。。。ありがとう~歌詞が翻訳までやてるんだ!すごいじゃ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