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 发表于 2012-2-7 02:40 呵呵 谢谢 我之前最好的朋友就是哈尔滨的 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我湖北
使用道具 举报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2-7 02:47 哈哈。。。没有。。。楼主不错。。。
chin09112 发表于 2012-2-7 02:09 就是 那一代人的 心情,俺从宫崎流放出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