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aturi 发表于 2012-2-8 15:32 想去想去~~~~~~~
wasabi_yue 发表于 2012-2-8 23:54 太帅气了,, 等哪天我受刺激了 , 我就去整把。。
xwc 发表于 2012-2-9 07:19 呵呵 冲动是魔鬼
からす 发表于 2012-2-9 16:02 鼓掌。。。。比过山车刺激。。。出机舱门的时候。估计觉得快死了。好像上刑场一样。。哈哈 ...
xwc 发表于 2012-2-8 22:36 这种事情 想去的时候 就不要考虑太多 考虑多了 时间长了 就不能去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