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jin8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这年头看见别人有什么就眼红的人真是很多 =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2: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Kesseler 发表于 2012-2-6 12:00
看起来真复杂

不复杂玩它干嘛呢  数码的东西都太人性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2: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玩过朋友的2.8,加亮过的取景器,超级爽,反的用不惯
后来想玩120了,才发现2.8超级贵,入了个P6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3: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dove04 发表于 2012-2-6 12:48
顶一个,玩过朋友的2.8,加亮过的取景器,超级爽,反的用不惯
后来想玩120了,才发现2.8超级贵,入了个P645 ...

2.8D E C价格还凑合 只有白脸2.8F最贵 测光表那就跟屎一样 不要也罢. P头怎么用不惯呢 特好用呢. P645 那机器太大. 645D? 还是数码后背那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4: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2-6 13:02
2.8D E C价格还凑合 只有白脸2.8F最贵 测光表那就跟屎一样 不要也罢. P头怎么用不惯呢 特好用呢. P645 那 ...

那个时候不懂,就知道玩了,效果出来也不错,就是测光偏暗,当时刚刚玩胶卷没多久
我的P645是最老的那个,手动对焦的,胶卷的。镜头是标头。
我说用不惯,是说禄来2.8的那个用不惯,因为取景是反的。
话说数码的。。。实在玩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8: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47}{s:panda:10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00:0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ve04 发表于 2012-2-6 14:21
那个时候不懂,就知道玩了,效果出来也不错,就是测光偏暗,当时刚刚玩胶卷没多久
我的P645是最老的那个 ...

数码玩不起?我拿无敌兔+50L 换你台m6+ 50 1.2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0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 好强大 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1: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2-7 00:01
数码玩不起?我拿无敌兔+50L 换你台m6+ 50 1.2行么?

我说的是数码的那台P645D啊。
何况我也没有m6啊,要是有那钱,我肯定就出去旅游了,还买什么器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5: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古董相机可以拍到灵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5: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