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千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超级烂片,蛋疼无聊的进来看···极品打酱油帖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2-6 00:41
哥们,怎么感觉你的镜头有点跑焦?

几张特写的是吧··那隔着玻璃,我手动对焦的··没对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0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patty91 发表于 2012-2-6 00:49
好看吼吼吼吼吼

mm也很好看的···

我也拍人像的···有兴趣给我当模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1: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2-6 00:57
几张特写的是吧··那隔着玻璃,我手动对焦的··没对准吧

难怪感觉很虚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4: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好多刀{s:panda:10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8: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酷好酷{s:panda:10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9: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甘酒的很可爱啊!!
我上周去怎么没看到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09: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s:panda:10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6 10: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s:grape:08} 楼主文艺青年哈,赞一个
俺普通青年的说,
当年玩胶片的后遗症就是:极度吝啬快门,可怜了俺的D300,4年了快门不到2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2: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鑫の雨 发表于 2012-2-6 10:26
楼主文艺青年哈,赞一个
俺普通青年的说,
当年玩胶片的后遗症就是:极度吝啬快门,可怜了俺 ...

玩胶片机的都是高手啊···

我还没玩过胶片机呢···有机会也想玩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2: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6 04:53
哇 好多刀

怕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