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chun119 发表于 2012-2-6 00:41 哥们,怎么感觉你的镜头有点跑焦?
使用道具 举报
patty91 发表于 2012-2-6 00:49 好看吼吼吼吼吼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2-6 00:57 几张特写的是吧··那隔着玻璃,我手动对焦的··没对准吧
鑫の雨 发表于 2012-2-6 10:26 楼主文艺青年哈,赞一个 俺普通青年的说, 当年玩胶片的后遗症就是:极度吝啬快门,可怜了俺 ...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2-6 04:53 哇 好多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