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b40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心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3:1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2-2-7 08:34
新车3万5便宜了.
没问你要8W,你就偷着乐吧.

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3: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是很明显的伤痕,你的车又是黑色,更加看不见,不修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00:2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kohama009 发表于 2012-2-8 13:43
感觉不是很明显的伤痕,你的车又是黑色,更加看不见,不修没关系。

可能是相片反光的不明显 实际看的很清楚 己经在オートバックス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00: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cb400 发表于 2012-2-10 00:29
可能是相片反光的不明显 实际看的很清楚 己经在オートバックス修了

25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00: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2-2-10 00:30
25000?

35000円{s:panda:10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