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un66666 发表于 2012-2-7 23:36 还玩佳能的不? http://www.incnjp.com/thread-1867184-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2-8 00:40 喜欢摄影的必须支持
子子 发表于 2012-2-8 23:18 怎么整?我带着D30去安他的镜头拍几张回来给你看效果行不?人物,风景,小物,夜景各两张好不。 话说我 ...
蓝天下的晴 发表于 2012-2-6 01:31 楼主我入手sony Nex系列,你有什么好推荐吗? 本来看中c3d 但是看了你这个效果也挺喜欢
bdzly 发表于 2012-2-9 00:52 a33肯定强于nex啊,难道你要降级? 顺便,我也是a33.现在手上的腾龙A16(17-50 F2.8)欲出手,有兴趣请联 ...
siroo 发表于 2012-3-7 13:55 要说玩机的话,NEX转接很有意思哦。刚入手5N,效果比较满意。
bdzly 发表于 2012-3-9 01:02 为什么都在说nex的转接?a33、55不是一样可以转接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