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子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sony NEX-5 生活照 饭店-缝纫-寿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23: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fuyun66666 发表于 2012-2-7 23:36
还玩佳能的不?

http://www.incnjp.com/thread-1867184-1-1.html

怎么整?我带着D30去安他的镜头拍几张回来给你看效果行不?人物,风景,小物,夜景各两张好不。

话说我还不知道啥叫小小白。

怎么看有没有灰,对着白纸拍照片能看出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2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2-8 00:40
喜欢摄影的必须支持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23: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子 发表于 2012-2-8 23:18
怎么整?我带着D30去安他的镜头拍几张回来给你看效果行不?人物,风景,小物,夜景各两张好不。

话说我 ...

先等等,得征求老婆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00: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天下的晴 发表于 2012-2-6 01:31
楼主我入手sony Nex系列,你有什么好推荐吗?
本来看中c3d
但是看了你这个效果也挺喜欢

a33肯定强于nex啊,难道你要降级?
顺便,我也是a33.现在手上的腾龙A16(17-50 F2.8)欲出手,有兴趣请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22 1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 18: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应该是台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3: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bdzly 发表于 2012-2-9 00:52
a33肯定强于nex啊,难道你要降级?
顺便,我也是a33.现在手上的腾龙A16(17-50 F2.8)欲出手,有兴趣请联 ...

要说玩机的话,NEX转接很有意思哦。刚入手5N,效果比较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01: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o 发表于 2012-3-7 13:55
要说玩机的话,NEX转接很有意思哦。刚入手5N,效果比较满意。

为什么都在说nex的转接?a33、55不是一样可以转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0: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bdzly 发表于 2012-3-9 01:02
为什么都在说nex的转接?a33、55不是一样可以转接吗?

所有机器都能转接,不过我估计原因有两点。
一个是说A口是单反的法兰距,比E口长,这样的话要想玩以前的旁轴头,就只能选择E口转接了。
另外就是说NEX轻便,在效果能满足要求的前提下,肯定越轻便越小的机器,越被喜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13: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o 发表于 2012-3-7 13:55
要说玩机的话,NEX转接很有意思哦。刚入手5N,效果比较满意。

nex转接是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