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一眼 发表于 2012-2-6 00:41 好久不见了 有继续在玩摄影吗
pegye 发表于 2012-2-6 00:46 你去的时候,人可真好少啊! 现在都是观光客,已经没了照片上的感觉了。 ...
雪千寻 发表于 2012-2-6 00:56 刚刚毕业,前阵子忙死我··· 很久没碰相机啦,今天出去拍了一堆烂片回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