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53|回复: 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昨天的入乡随俗的惠方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4 15: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昨天做的<恵方巻き>。本来去超市想买来吃,但超市卖的都太大了,而且大部分都是卷的生鱼。决定自己做,买了超市现成的 豚カツ,加上 黄瓜,鸡蛋,味のり,色拉酱,芝麻,味道超好!

ehomaki

ehomaki

评分

参与人数 1 +11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11 厉害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4 19: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米有什么要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4 19: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16: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s:panda:1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5 21: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sleeping 发表于 2012-2-4 19:37
米有什么要求吗?!

就是平时吃的大米,煮的时候选 “すし”,比一般的煮法要稍微硬一点,煮好的米饭里拌一点  寿し酢,没有也没关系,一般的白醋加点糖和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7: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tanpopoxj 发表于 2012-2-5 21:46
就是平时吃的大米,煮的时候选 “すし”,比一般的煮法要稍微硬一点,煮好的米饭里拌一点  寿し酢,没有 ...

谢啦~~~一直想自己做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