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ehomaki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sleeping 发表于 2012-2-4 19:37 米有什么要求吗?!
tanpopoxj 发表于 2012-2-5 21:46 就是平时吃的大米,煮的时候选 “すし”,比一般的煮法要稍微硬一点,煮好的米饭里拌一点 寿し酢,没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