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26|回复: 2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2❤ 新做的HOUSE 混音&自己几张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4 14: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宋桂霖 于 2012-2-4 18:06 编辑

最近一直在研究水果,FL STUDIO,一款很专业混音制作音乐软件,做了一段,现在很着迷HOUSE类的,节奏感强。有喜欢的可以交流下,放开音响,ENJOY!11"30秒开始有亮点哈哈!http://zhan.renren.com/housemusic 我的小站.
i_love_housemusic.jpg
IMG_1248.JPG
IMG_1249.JPG
IMG_1235.JPG
IMG_123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4: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7: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2-2-4 14:38
自己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7: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华人需求最大的是 摇头曲儿。 我深受其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7: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186}很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8: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rx8drifting 发表于 2012-2-4 17:39
在日华人需求最大的是 摇头曲儿。 我深受其害。

......能想象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8: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議多去club聴聴,不過混得還不錯喔。
club是我的最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8: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183}{s:panda:1183}{s:panda:11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8: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i like it!{s:panda:1038}{s:panda:1038}{s:panda:1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8: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38}{s:panda:1038}{s:panda:1038}{s:panda:1038}{s:panda:1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