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5 00:34 是吗,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elysia0526 发表于 2012-2-5 00:36 恩,虽然喜欢X是因为喜欢队长和主唱,但是LUNA SEA的时候他还是很不错的! ...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5 00:49 哦,你比我懂啊。。。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2-5 00:53 这男的就喜欢台湾的??地域癖。。。
elysia0526 发表于 2012-2-5 00:58 额……我是不懂装懂……
失落真心 发表于 2012-2-5 01:06 这男的是谁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