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05|回复: 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继续] 出蔡司镜头,尼康卡口ZF50/1.4 [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4 0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手头基本闲置
尼康卡口,蔡司ZF50 F1.4镜头,1代,08年购于yodobashi,一直装着B+W MRC UV(购于yodobashi),
镜头保存良好,约9成新,有使用感。
成像质量非常好,
镜头内有可见灰尘,但最小光圈下依然不影响画面(D300测试)
镜头附件齐全,带完整包装箱及说明书

D300/D300s以上机身(比如D700,D3,或者将要上市的D800),可自动测光(点测光,中央重点和全局评价)。
D7000,D90貌似只能中央重点。

手动对焦,手感极佳,D300以上机身有合焦提示,D7000/D90貌似也有。

镜头和B+W UV  一起出4W
镜头单出   3W7

全部包括:
包装箱,保修单,质检卡,说明书,金属遮光罩,
前后镜头盖,50mm/1.4镜头,B+W MRC UV
DSD_8300.jpg

镜头,成色优良,有轻微使用感,对焦环阻尼良好
DSD_8303.jpg

正面
DSD_8306.jpg

后组镜头。靠后组有一颗肉眼可见灰尘,买来的时候就有,在照片上完全看不到。
DSD_8312.jpg



补充内容 (2012-2-20 13:24):
镜头已出,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12-2-4 01: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可惜已经有死马1.4了,不玩器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2: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镜头单要。2W :)

你卖么?嘿嘿。。我问问,你卖我就买。。。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2: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71}{s:panda:1051}{s:panda:1048}{s:panda:1186}{s:panda:1070}{s:panda:1036}{s:panda:1194}{s:panda:1044}{s:panda:1182}{s:panda:1059}{s:panda:1040}{s:panda:1181}{s:panda:1032}{s:panda:1184}{s:panda:1050}{s:panda:1033}{s:panda:1062}{s:panda:1046}{s:panda:1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0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儿索尼的机子能用不?有没有对应的转接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bdzly 发表于 2012-2-4 03:18
这玩意儿索尼的机子能用不?有没有对应的转接环?

sony的A系列不太清楚
NEX系列有kipon的转接环可以转接nikon卡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