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呆刺猬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7】● ◐ ◑ ☉● ◐ ◑4/30更新 ☉● CELINE包 全新OP 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7: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沫子 发表于 2012-4-5 17:02
我啥天都晕、 晕船晕车。

差不多 我电车 新干线没事 那个 坐车要是一直在高速也没事 反正不要开开停停的 还有船不刮风也没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7: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5 17:04
差不多 我电车 新干线没事 那个 坐车要是一直在高速也没事 反正不要开开停停的 还有船不刮风也 ...

我俩一样 、新干线、电车人多的话我也晕、我血压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7: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沫子 发表于 2012-4-5 17:05
我俩一样 、新干线、电车人多的话我也晕、我血压低 。

人多热我也受不了 哈哈 话说你下班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7: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8: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9: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5 17:06
人多热我也受不了 哈哈 话说你下班啦

我不干了 、 我准备回名古屋了 。 哪天出来吃点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9: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沫子 发表于 2012-4-5 19:24
我不干了 、 我准备回名古屋了 。 哪天出来吃点饭 ?

好啊 要不你来我家也行 你自己回去还是和妈妈一起回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9: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5 19:39
好啊 要不你来我家也行  你自己回去还是和妈妈一起回去啊

我自己回去 ..、

去你家..那多不好意思啊 、还是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9: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沫子 发表于 2012-4-5 19:41
我自己回去 ..、

去你家..那多不好意思啊 、还是出来吧

我又不能把你怎样 哈哈哈 看着托 也是我吃亏哈哈 要是实在你不想来 要不周末咱俩出去溜达? 自己回去你不害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9: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5 19:42
我又不能把你怎样 哈哈哈 看着托 也是我吃亏哈哈 要是实在你不想来 要不周末咱俩出去 ...

行、周末吧、 但是我要是明天就走了的话就出不去了。

不害怕啊 、 都习惯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