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子 发表于 2012-4-5 17:02 我啥天都晕、 晕船晕车。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5 17:04 差不多 我电车 新干线没事 那个 坐车要是一直在高速也没事 反正不要开开停停的 还有船不刮风也 ...
沫子 发表于 2012-4-5 17:05 我俩一样 、新干线、电车人多的话我也晕、我血压低 。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5 17:06 人多热我也受不了 哈哈 话说你下班啦
沫子 发表于 2012-4-5 19:24 我不干了 、 我准备回名古屋了 。 哪天出来吃点饭 ?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5 19:39 好啊 要不你来我家也行 你自己回去还是和妈妈一起回去啊
沫子 发表于 2012-4-5 19:41 我自己回去 ..、 去你家..那多不好意思啊 、还是出来吧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4-5 19:42 我又不能把你怎样 哈哈哈 看着托 也是我吃亏哈哈 要是实在你不想来 要不周末咱俩出去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