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轨 发表于 2012-3-28 15:41 你啥时可以?还是邮寄?
使用道具 举报
脱轨 发表于 2012-3-28 15:43 那我明天给你汇款还是?多少米。。
脱轨 发表于 2012-3-28 15:47 行吧。。你短我汇款方式,我短你地址。。是红色那只哟
yifei 发表于 2012-3-28 22:47 グッチカバン、まだある?
变质绿茶 发表于 2012-3-29 02:33 支持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