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44|回复: 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女孩和女人的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3 16: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结婚之前连个鸡蛋都不会炒,,,,,记得有次爸妈回国,剩我和哥哥在家。

因为不会做饭,有时朋友来玩给做饭,再就是哥买的几盒牛奶~~

给我俩喝的直到现在对牛奶都持有恶心抵抗综合症~~。

以致于哥说;“以后谁娶了我妹可是“有福啦””。。。。
哥哥家务什么都不会,但是找了从衣食住行到起居寝安都照顾的无微不至妻子~~

我什么不会,其结果是现在不仅会炒鸡蛋,还会做几样小菜~~老公每次都会说恩,真好吃~!!

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区别,女孩儿和女人的区别~~哈哈~~~~

传两张我的杰作 简单的家庭小菜~~还算能吃~~
6ab2d0b7jw1dpp3rfp9f6j.jpeg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12-2-3 16: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啥呢?小学没毕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7: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17: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滨小伙 发表于 2012-2-3 16:43
说啥呢?小学没毕业吧?

跟你肯定比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7: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不好吃,主要是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22: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原来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