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ugust77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下午茶的点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4: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4 14:22
池袋啊

这个。。。我在横滨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4: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4 14:26
这个。。。我在横滨附近。。。

我晚上上班去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4: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4 14:33
我晚上上班去横滨

哦?那还不错,有空可以吃个饭什么的,不过我很少去横滨,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4: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4 14:36
哦?那还不错,有空可以吃个饭什么的,不过我很少去横滨,阿哈哈

你家到底在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4: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4 14:39
你家到底在哪啊

鹤见,你去横滨会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4: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4 14:42
鹤见,你去横滨会路过

我朋友家也住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4: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4 14:43
我朋友家也住那

哦?哈哈,那有空来的时候可以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4: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4 14:47
哦?哈哈,那有空来的时候可以联系

必须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4 15: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日子过得~我们只能白开水喝喝{s:panda:1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4 17: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hosadou 发表于 2012-2-4 15:26
这日子过得~我们只能白开水喝喝

{s:panda:1054}{s:panda:10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