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4 14:22 池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4 14:26 这个。。。我在横滨附近。。。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4 14:33 我晚上上班去横滨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4 14:36 哦?那还不错,有空可以吃个饭什么的,不过我很少去横滨,阿哈哈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4 14:39 你家到底在哪啊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4 14:42 鹤见,你去横滨会路过
愛變の痞子 发表于 2012-2-4 14:43 我朋友家也住那
august777 发表于 2012-2-4 14:47 哦?哈哈,那有空来的时候可以联系
hosadou 发表于 2012-2-4 15:26 这日子过得~我们只能白开水喝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