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大刀向x头上砍去 发表于 2012-2-2 11:41 楼主此话诧异,如果长的漂亮的话,生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倒是件可喜的事。 但如果长的不漂亮的话, ...
我ai彤彤宝贝儿 发表于 2012-2-2 14:39 我女儿就是她爹的克隆,让我很内伤
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2-2-2 03:00 我都没看出来 最后一张是蔡依林么。。。
神斗士 发表于 2012-2-2 15:42 一般遗传有头脑遗传母亲,相貌遗传父亲的倾向。。。
celine_dj 发表于 2012-2-2 14:48 我家像爸爸还可以接受。。。别像奶奶和表妹就行。。。。最怕这样的情况。。。。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