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voyage2003x 发表于 2012-2-7 18:58 背心1000卖不?164,稍微有点胖,不知道能不能穿
1-chan 发表于 2012-2-7 21:41 应该可以穿! voyage2003x平时穿多少号的衣服?
voyage2003x 发表于 2012-2-7 22:47 L,曾经还是可以穿M的 补充内容 (2012-2-8 10:33):
期待2012 发表于 2012-2-7 22:52 好东西,帮顶
1-chan 发表于 2012-2-8 18:53 嗯,那应该能穿。 1000好像有点⋯⋯ 如果说在我入手价的基础上再给打三折你接受不呀?1752算1500,你看行 ...
voyage2003x 发表于 2012-2-8 19:55 就一千块吧,我也是看到了,合适就买,不合适就当帮你顶顶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