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1-chan
收起左侧

[其他] 出一双皮鞋和一件羽绒小背心,有人要吗?全新的都没穿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6 2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楼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14: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8: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心1000卖不?164,稍微有点胖,不知道能不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1: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voyage2003x 发表于 2012-2-7 18:58
背心1000卖不?164,稍微有点胖,不知道能不能穿

应该可以穿!
voyage2003x平时穿多少号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22: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1-chan 发表于 2012-2-7 21:41
应该可以穿!
voyage2003x平时穿多少号的衣服?

L,曾经还是可以穿M的

补充内容 (2012-2-8 10:33):
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22: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18: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voyage2003x 发表于 2012-2-7 22:47
L,曾经还是可以穿M的

补充内容 (2012-2-8 10:33):

嗯,那应该能穿。
1000好像有点⋯⋯
如果说在我入手价的基础上再给打三折你接受不呀?1752算1500,你看行不?因为真的完全是新的⋯⋯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18: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2012 发表于 2012-2-7 22:52
好东西,帮顶

谢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19: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1-chan 发表于 2012-2-8 18:53
嗯,那应该能穿。
1000好像有点⋯⋯
如果说在我入手价的基础上再给打三折你接受不呀?1752算1500,你看行 ...

就一千块吧,我也是看到了,合适就买,不合适就当帮你顶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20: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voyage2003x 发表于 2012-2-8 19:55
就一千块吧,我也是看到了,合适就买,不合适就当帮你顶顶了

行,那就一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