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37|回复: 1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阳光明媚的午后,在赤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 1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甘草的夏天 于 2012-2-1 13:52 编辑

R1064868.jpg
走路走路,红灯了,那么美的楼和阳光,拍一张
R1064861.jpg
可爱的小红车。
R1064857.jpg
吃完饭随便逛逛
R1064854.jpg
吃饭的赤坂东急hotel,蟹的自助,还有牛肉。
R1064876.jpg
走到tbs电视台了,进去转了一圈。
哈哈,心血来潮发照片。

评分

参与人数 1 +88 收起 理由
tomoe0825 + 8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12-2-1 13: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现在不愿意拍照了 过了那个走哪拍哪的年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3: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甘草的夏天 于 2012-2-1 13:46 编辑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1 13:41

亲几岁啊,呵呵,昨天也是去吃饭才带相机的,结果吃多了,就随便走走,拍点风景照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4: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到明星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4: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2-1 13:42
亲几岁啊,呵呵,昨天也是去吃饭才带相机的,结果吃多了,就随便走走,拍点风景照来着。 ...

3快挂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4: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2-1 14:35
3快挂0了

但是好可爱的感觉{s:panda:11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4: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109 发表于 2012-2-1 14:33
见到明星了吗?

没有啦,又不是银座,么有明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4: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2-1 14:42
但是好可爱的感觉

那倒是实话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4: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2-1 14:42
没有啦,又不是银座,么有明星的

电视台不是明星出没的地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4: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109 发表于 2012-2-1 14:44
电视台不是明星出没的地方么.

那就要进去才能看到明星了,没有入馆证进不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