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最後の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除夕的年夜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 15: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热闹,真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5: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叫“最後の猪 ”,喜欢发美食,喜欢发图片。
还有一个叫“望天猪”的春友,貌似你俩都是东北人哦~
不知道你俩是一个人吗?
在这个陌生的国度,有你们的图片,还是感觉很亲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5: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6: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顶一下{s:panda:10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7: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2-2-1 15:34
物产店有卖的。。。

物产店的东西没买过,味道正不正?改天买点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7: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扎堆过年{s:panda:10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8: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美呀,酸菜{s:panda:1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8: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冲照片来的{s:panda:11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9: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9: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啊沈阳啊我地故乡
还有半个月回家啦,想到地三鲜就夜不能寐啊{s:panda:10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