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太阳班
收起左侧

晚饭。。。哈哈(再次更新4.9.10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8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你的晚饭天天都这么好么???[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10-18 13:49:00的发言:
天天给我顶上去,不能沉下去啊,,,,,,,,,,,,,,
支持我的苹果。。。。。。。。。。
晕,打完了,脸有点红红的,
[em04]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6-10-18 13:52:00的发言:我要去医院

小太阳班做的东西太好吃了


我都忍不住了
医院伙食很好么?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18 14:01:00的发言:太阳....你的晚饭天天都这么好么???[em02]当然不能天天吃~~~
该胖死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18 15:22:00的发言:当然不能天天吃~~~
该胖死了~~
[em04]我不怕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18 15:25:00的发言:我不怕胖........那来找我玩吧。。。
我虽然怕胖,可是受不了诱惑~~~
可以一起吃~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0-18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6-10-18 15:31:00的发言:医院的伙食很不好的


以为吃不到

饿晕了
就被送到医院了
直接送饭店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8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18 15:30:00的发言:那来找我玩吧。。。
我虽然怕胖,可是受不了诱惑~~~
可以一起吃~
[em01]最怕听见你这话了.....你邀请了我   我很想去
可是我又去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18 15:39:00的发言:最怕听见你这话了.....你邀请了我   我很想去
可是我又去不了!!!!!!!
什么时候都能来啊~
现在来不了以后也可以来啊~~~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