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请教事故车定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06:4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2-2-1 02:03
什么车才能称之为事故车? 汽车发生碰撞后,人们常称之为发生了事故,但不一定发生了事故,就一定会产生事 ...

追尾,我是前车,没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2: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贝贝 发表于 2012-2-1 06:40
追尾,我是前车,没动呀。

不记得国内那次有名的事故了,等红灯的前车被追,后面的英菲尼迪没事儿,前面车2箱变成一地碎片 2死1伤。跟前后无关,看受伤成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3: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贝贝 发表于 2012-2-1 06:39
有这样的好事吗?

当然有 我姐就是自己开车等信号 后边被一个老太太撞上追尾了 车都没啥大问题   然后就直接跟保险公司联系 说颈椎撞了 去医院  车上还坐着我外甥 2人  然后就去的医院  每天给5000 然后各种误工费什么的 最后总共往我姐账户振了140多万      还不包括修车      我姐夫是日本人   他教的   说日本人都这样 反正保险公司赔付。。。不涉及个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8: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19890921 发表于 2012-2-1 01:07
其实出事故的时候你就应该装点什么脖子疼 屁股疼的 然后去按摩院拿一天5000的抚慰金 再加上保险赔付 误工赔 ...

做人要厚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9: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s:panda:1174},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